阳光

【零薰】标题被我吃掉了【下】

与上篇时隔了5个月,非常抱歉脱了这么久qwq更抱歉的是没有任何长进.qwqqqqq并且退步了.
严重的OOC,怎么这么严重。
呜呜呜对不起我的脑洞太狗血了!
啊我在写什么啊!
打了一半才发现上篇和下篇没什么联系......

————————
      朔间零是五奇人之一,自称吸血鬼。学院内的事情那是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是轻音部的部长,UD的队长,暗夜的魔王大人。

      最近魔王大人在沉迷学习做奶油薄饼。

      是的,就是奶油薄饼。


      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朔间零当然不会看不破羽风薰那点小心思,只是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来表明自己的心意,他也怕那孩子被他吓跑。但随着返礼祭的逼近,就要面临着毕业,再不做些什么,高中的生活就只能遗憾的画上句号了。所以,朔间零就想,该怎样说明心意呢?想来想去一直没有想到合适的办法。



      那天窗外阳光正好,朔间零就在这让他心情烦闷精神不好的天气里靠着棺材想着让他烦恼的事。“咔”轻音部的门被轻轻打开,来人拿着奶油薄饼,灰色的眸子里显出一丝惊讶,“诶.......朔间桑?没在睡觉吗?我刚刚开门的声音也不是很大吧......”“不是薰君吵醒的哟”虽然说朔间零现在醒着的确是因为羽风薰“而且吾辈还要谢谢汝哦,吾辈在想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多年的经验却起不到作用,成了束缚吾前进的锁链,轻抚的薰风吹走老人家心中的迷雾了哦,哼哼........真是让人期待♪”“呜哇,朔间桑看上去超可怕啊,还有薰风什么的,希望可以在女孩子身边徘徊哦。”


      总之,羽风薰的那次到来给了朔间零很大的启发。而且返礼祭也需要做礼物什么的,因为要锻炼后辈,所以三年级自然不用插手演唱会的准备。朔间零便有了大把的时间待在学校的厨房里。


      “朔间桑——”
      “是薰君呐,早安哦”
      “已经下午6点啦,可不早了哦,朔间桑”
      “唔,吾辈可是刚刚才从沉睡中苏醒过来”
      “你啊,生物钟总是那么奇怪,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朔间桑在准备回礼吗?还真是用心呐”
      “马上就要毕业了,虽然吾辈已经经历了无数离别,但还是舍不得这些孩子呐,这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参加的梦幻祭了,吾辈想给他们留下些特别的回忆,当然,也有好好准备薰君的哦,薰君也是好孩子哟♪”
      “诶~还有我的礼物啊,不过不是回礼吗,我之前可没有给朔间桑什么呐。还有哦,好孩子什么的,朔间可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哦。啊,时间到了,可不能让女孩子等着,明天见喽,朔间桑。”
      “嗯,明天见。”



      返礼祭一天天逼近,羽风薰的心里很难受,没想到高中生活就要这么结束了,他的恋爱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他不知道朔间零到底把他放在怎样的位置,朔间零对羽风薰好,但是,问题是,朔间零对谁都好。啧,真烦啊。羽风薰心里如是说。


      返礼祭到了。


      羽风薰有点搞不明白朔间零的想法,为什么会和副会长还有大将一起作为『DEAD MAN』上场。


      “朔间桑。”
      “唔?”
      “『DEAD MAN』是.....?”
      “嘛,是考验孩子们成果的难关呐,薰君不站在吾辈这边吗?”
      “说什么呐,我也想看看后辈们的成长哦,而且我们可是搭档哦。”
      “只是搭档吗?”
      “嗯?”
      这话什么意思。



      望着呆在原地的羽风薰,朔间零拿出了他的礼物,透明的袋子扎着丝带,透出里面的奶油薄饼。


      “唔,薰君,吾辈已经很努力的练习了,但是做的还是不太好呐,但是,吾辈的心意,可是很强烈的哦,薰君,吾辈对你的心意,那可不止于同伴,更凌驾于喜欢,那,是爱。”


      啊啊啊,说出来了。这样的场景,羽风薰曾幻想过,但总是被他第一时间甩出大脑,他觉得这是不可能的。然而现在是真的。


      “........朔间桑........”这时朔间零的话语转化为动力,促使着羽风薰将自己心意说出的动力,想要说出口,不想再憋在心里“真巧啊,我的心意也是如此呢♪”



——————end——————



两篇合在一起都不够短篇长【
OOC严重到上天入地下海
暑假磨炼文笔吧【躺平哭】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